close

好文分享
我到底看到了什麼?
當我看到人們舉止粗魯,我很生氣,因為這種行為刺激了我虛偽的素質。
如果我是明白人,我就會透過行為看到他們心靈空虛。
當我看到人們怒氣沖沖,我很生氣,因為它暴露了我心胸的狹隘。
如果我明白人,我就會看到他們其實是悲觀失望。
當你看到人們滿腔仇恨,我很生氣,因為它揭開了我曾經的傷疤。
如果我是明白人,我就會看到他們內心深受的傷害。
當我看到人們冷酷強硬,我不舒服,因為這引起了我冰冷的回憶。
如果我是明白人,我會看到他們其實是在擔驚受怕。
當我看到人們道德敗壞,我很氣憤,因為這觸犯了我敏感的神經。
如果我是明白人,我就會看到他們其實是缺乏自尊。
當我看到人們自私索取,我很l氣憤,因為他們沒有按我的標準做事。
如果我是明白人,我就會看到他們是在渴望幫助。
當我看到人們不擇手段,我很鬱悶,這刺破了我活在完美世界的氣球。
如果我是明白人,我就會看到他們是在恐懼失敗……

忽然明白:
我看到的對面那個人就是我自己,我該如何面對自己呢?
忽然發現:
每個人都是上天送我的禮物,而我之前卻將禮物抛棄。於是上天不斷重復送給我同樣的禮物,直到我不再抛棄並接受這個禮物。
今天,無論我看見什麼,我都會以一個明白人的角度去看問題,直到接受這個禮物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g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