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訊 息 法 門
 
在我第一次對外宣說「原古之道」的演講中,或者是後來的書籍裡,都一再的提到原古之道的五大特色:
一、是訊息法門。二、是符號法門。三、超越意識。四、不以自我起修。五、無關宗教。
其實「洪寬可」這三個字,只是一種「符號」,並不代表任何個人之形體或形象;這個符號最主要的功能就是「會產生訊息」,
而這個訊息可以引導有緣人進入「集體因緣」,相應「天地靈場」接受天地的滋潤與教化,開啓心靈大寶藏,展現人人本有之大智慧。
就如〈原古祖訓〉裡所說的:
以大自然為師開啓心靈大寶藏
展現人人本有之大智慧以完成
圓融精神物質而無礙之大生命
圓滿前世今生而無憾之大圓滿
讓我們的存在成為眾人的利益
有如一盞明燈普放大光明
所以自從開始對外宣說原古之道這二十年以來,我一直在想辦法讓所有結緣的人把我定位於「符號」的角色。
一直到了大約四、五年前,我才鬆口跟同修說:「為了各位的修行,我願意當大家的『修行教材』,當各位心中的『師父』。」
在那之前,我都時常提醒他們:「我們不是師徒,我是各位的『翻譯者』,
我不能也不願當大家的師父,我這麼做並不是因為我謙虛,只是如實說出真相而已。」
我所謂的「師父」也只是一種「符號」,跟我個人毫無關係,
所以一直等到所有同修的修行達到某個水平,大家對原古之道有了深入的瞭解與相應之後,
才願意當他們「心中的師父」(仍堅持不以師徒相稱,願意的各自放在心裡),成為符號,
希望能產生訊息,引導原古行者依著〈原古祖訓〉,讓大自然來開啓我們的心靈大寶藏。
摘錄自 原古心靈月刊138期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g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